雨天
你涼冷的沉默
吃痛了我的耳朵

我多想
賴在地上

拉扯你的衣袖
大吼

任性的把你揪住

或許你會鎮定劑一般的
冷靜我

或許只要一句話吧或許

像桃太郎的丸子
輕易的就能收服

我不羈的心
和狂亂的腦

還有不受控制的行動

但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會好好控制紛飛的一切

一定會的

因為脾氣
被路邊的小黑貓

抓去賣給魔鬼了

********************************************
我發神經了哈哈~

請大家看過就算了~

小幹還是一樣

帶著有爆炸性的笑聲

轟炸你們!!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