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拖了一兩天才打~
我很抱歉~

話說在期末考的那個禮拜,
我們這個讀書會的寶寳們突發奇想,
決定要到台南喬小巴家玩!

本來有好多人要去的
但是搞到最後就只有我,娜斯佳,娜姞亞,克拉拉,阿烈榭和弗爾法<到底怎麼翻才好?>
一起撘2/3凌晨三點的夜車下台南

到新營的時候,娜斯佳打了一通電話給喬巴,
很好笑~
因為喬巴半睡半醒間,聽不懂娜斯佳在說什麼,
只回答了一連串聽不懂的囈語
結果娜斯佳也聽不懂哈哈
我隔了一個走道都快笑倒了!

到了台南,也差不多早上六七點了,
坐著喬巴爸爸的車,我們參觀著浸在一片氤氳中的台南街道
台南,很冷。
我們一群人躲在和室吃早餐
吃一吃一群人打了一下牌又跑去睡到中午

午餐是喬巴媽媽的愛心
很好吃,
喬巴阿嬤很年輕,
看起來像是阿姨~

下午去安平古堡玩,
那裡很高,風景很美,
還有外國人在廣場上演奏很好聽但不知名的樂曲
風吹在臉上,很愜意

多久沒有這樣悠閒了呢?
我也不知道

我喜歡純粹的清靜悠閒

安平老街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碰餅,牛舌餅,黑糖等
很多好吃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原來蜜餞是名產,
只是當時沒買......
可惜~
我怕一買整間店都被我買光了~
你說這尷不尷尬!

搞到最後只買了兩包秀逗糖......
唉唉~

我要名產啦~~~
可惡...

晚上吃過好吃的豆花,去了一下喬巴外婆家之後,
就到花園夜市去逛逛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大家輪流出十塊買小吃
還不忘坳老闆多給我們一點
我們說:「老闆~我們大老遠從台北來的也~多給我們一點啦~」
結果還真的坳到勒~
超酷的~~

回家後也沒做什麼,
一群人打打牌
然後笑到長腹肌
玩心臟病大家都反應在比慢,
比誰打的比較大力啦~
摸鼻子也是笑死人的狀況
我還學會橋牌怎麼打了~
只是總是有點狀況外~

後來就去睡覺了
只有娜斯佳不想睡
一直大吵大鬧的~

隔天最早醒來的是我和克拉拉
等了好久都沒有人醒來~
搞到最後早餐也沒吃,超餓的~

跟克拉拉先玩了一下抽烏龜
就跑到樓上去想說把喬小巴吵醒,
但是又怕他有起床氣,
兩個人在喬小巴房門口站了半天
只朝他丟了一個香芬袋就沒下文了......

下樓後意外的吵醒了阿烈榭
三個人又跑到樓上去吵喬巴
這次終於吵醒他了,還差點把他推到床下去
他的床比較好睡~

聊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我跟克拉拉說的話他都有聽到~
他還夢到我說要去新光三越
哈哈什麼鬼啊~
笑死我了~

吃過午飯後撘公車去孔廟逛逛
是全台首學也~
感覺很酷!!
那邊好多松鼠都不怕生
我跟喬小巴打賭
說如果我打的到松鼠的話他輸我一百塊~
本來想說應該打不到的~
沒想到松鼠都不怕生,
我還真的打到了~
<是輕輕的!!我也怕打傷牠呀~>

每個廳都走過一遍之後
就去旁邊吃黑輪
一隻才兩塊
最貴的不過才五塊~
還有一鍋湯可以配
超便宜的
只是,我說弗爾法呀
就算湯是免費的,你也不用一直站在那邊喝個不停吧~
誇張也整個~

後來還跑去吃冰
我很乖沒有吃,
只吃了一碗不是很熱的熱豆花
不方便吃冰囉~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其他人吃了冰冷的要死
只有我沒事
這個,
就留著下次來台南時再說囉~

回喬巴家之後等著我們的是烤肉大餐~
好好吃可是煙好臭...
烤肉的代價
唉唉~
弗爾法是抽油煙機
他到哪煙跟到哪
娜姞亞也是
搞的全身都是煙味
我的外套好臭
洗了三次頭和兩次澡才洗掉味道

然後烤了好多魚
我都快嚇死了
喬巴家的妹妹還來cover我
大家也幫我擋魚
我整個超感動的真的~

後來大家都跑去地下室唱歌了
克拉拉你都不唱~
娜姞亞你整個嗨到破表了你~
我被你嚇到了喔~哈哈騙你的啦~~
娜斯佳你是和音天后~超強的
我很喜歡你你甜甜的聲音喔~
喬巴=安德烈你整個人是本活歌本啊~
每首歌你都會唱不是蓋的~~
弗爾法和阿烈榭你們也沒唱幾首就睡了

反正唱到最後就只剩我,娜姞亞,娜斯佳,喬巴四個人
唱通宵也~~
唱的我嗓子都唖了~~
我還偷睡覺~~
喬巴最厲害,
唱了整夜都沒睡~~
還要幫我們搬水和搬食物

唱到五點我們騎著小噗噗去海邊看日出
我載著快被我嚇死的娜斯佳
哎喲我說~
一開始騎沒有動力當然會扭來扭去啊~
這還我第一次上路也~
算穩了啦~~

在海邊站了一會兒
<其實也快一個小時也....>
天空亮了,很美
可是娜斯佳的肚子也痛了
所以我們又騎著噗噗去吃早餐了
好好吃唷~
蘿蔔糕很好吃也~~
王喬巴很豪邁的點了一堆東西請我們吃
吃完還不用付錢也~~
酷斃了

回去之後又開始玩牌
麻將我還贏也~~
天啊~我自己都嚇到了~~
可是才玩了一場
弗爾法就被吵醒了
所以我們改玩撲克牌
玩橋牌我跟喬巴對家也贏了~
整個有旺到~

玩一玩又玩到心臟病去了~
還加一減一
加二減二
加三減三
加四減四
我整個在收集牌啊我
反應慢到一個龜速去了
超想睡的~~

後來大家都醒了
我們玩了 幾次摸鼻子
還是一樣好笑哈哈~~
玩完了弗爾法阿烈榭克拉拉就先去搭車回家了
我們四個神經病還在玩橋牌
我還玩到一直睡著被喬巴笑
哎喲~我累了嘛~

後來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睡覺睡到12點
起來吃過飯又跑去唱歌
唱不停也整個哈哈~~

最後喬巴和喬巴爸爸送我們去車站
我們要回家了~~

回頭撇了一眼台南的天空,
陽光耀眼中竟覺得有些不捨

睡了幾個小時,回到了濕漉漉的台北
迎接我的是和頭頭跟秋燕一起吃的晚餐
三個人瘋瘋癲癲了一陣就回家了~

回家後
家人還是一樣吵吵鬧鬧的很幽默哈哈~~

總之,最後
睡死在沙發上的我,
朦朦朧朧中好像又見到了台南耀眼的陽光。
====================================================

打完了手真酸...

我話好多唷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