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現在應該要讀點書

但我還在網路上搜尋著暮光之城



「如果可以永生不死,
那我們該為什麼而活?」


這個問題

最近正深深的吸引我

我沉溺在這個問題裡面

但想不出來甚麼該顧慮


就像Надя前些時候面臨到的問題一樣

我的價值觀十分的混亂。

以前不覺得這嚴重

似乎是因為我輕視這個問題

也可能是因為

經過了一連串的疼痛之後

我才真正的出生

在18歲的夏天

接近天空的香格里拉和雲南

山林

與夏天不相襯的

有點太涼爽的風

我可以說

從前的我不畏懼任何事物

是因為我甚麼都感覺不到

現在

面臨這一切

讓我有意識的疼痛

竟讓我有點受不住




但是老天還是愛護我的

他給我很多不可思議的際遇

和很多特別的人們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

在我需要看清的時候

在我需要提醒的時候

在我人生中的每個時刻

謝謝大家照顧我。






是該停止抱怨了。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