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系辦最後一天打工

呃....

我是指過年前啦

下午突然變冷了

不喜歡陰天的台北

跟Соня學姊相依為命的下午哈哈

我笑到肚皮要抽筋了

Саша學長又打電話到系辦來問事情
(!!我不會唸你的名字也!!驚悚驚悚真驚悚!不好意思也~)

這次被我嚇到了吧哈哈

我就說我很會聽聲音猜人嘛

接下來是整理房間
(我真的不擅長維持房間的整潔!!)

弄頭髮
(我想整理它們,雖然頂著一頭雜草我個人是覺得有那麼點cool)

讀俄文+寫作業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也不想讓依蓮老師和彭老師失望~這可是我的愛呢~)

回高雄
(噢高雄我的愛,東西超好吃的!!而且路又好找,台北的路像見鬼一樣~溫暖一點膝蓋比較舒服)

運動會
(其實我不大想弄協會的東西也這個寒假,我還沒想清楚~)

看展覽
(安迪沃荷等我!!樓蘭展還真是不錯!!)

寫雜記
(去俄國回來之後都還沒整理呢!幸好我對於這種東西記的比較牢~)

好多事呢~

要預約的要快唷~

哈哈自以為什麼呢我~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準備考試吧~

然後正期待著那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台南之旅

之後睡不著的夜裡我都會感覺到那天晚上漂浮的感覺:)

馬克欣的歌我就是愛聽呢

Paramore的也好好聽~
(↑他們是我的新歡!!快去youtube找來聽吧我狂推!!!!)

我跟Алексей學長被熊老師嚇到了!!

「你們的書面資料沒有交!」

然後就是一陣兵荒馬亂

「阿~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還是圓滿落幕~

賺到一次家聚好開心:)

可是我該死的手機講到一半斷電也

Алексей學長真是抱歉嘿~

嚇到你耶嘻嘻

我的夢畫面總是亂七八糟

時空跟人也會錯置

真有我的鄭小幹!!

哈哈哈

高中班聚又沒跟到><

是有點不爽~

所以我要學著用BBS?!

得了吧~

我跟這些東西還真是不合勒

學也不想學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沒有誰是真的令人討厭到深惡痛覺的

就像鄉土劇的壞人一樣

就像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壞人一樣

就像項塔藍的壞人一樣


因為對的理由,去做錯的事情。


這就是世界:)


我還是習慣笑著看他,這個一直被狗屎狗屎罵個不停的世界。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歌 的頭像
    安歌

    出走是一種病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