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鄉,為何?


我總是這麼的想

回去高雄,

去一次哭一次。






奶奶
我好想你。





回去三天

最愛吃的麵線糊還是沒吃到

寒假總是埋下這個遺憾

讓我暑假迫不及待的跑回高雄。






暑假還要回去,
但我才坐上車
才經過姑姑家附近

我就開始想念了。







如果
眼眶的水珠可以訴說甚麼動人的故事

那麼第一滴眼淚留給親愛的奶奶

菩提樹下
也許就是你站在那邊最美了

眼淚
晶瑩了視線

你臉上不多的紋路也就是夾雜著智慧

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走到永遠好嗎?

奶奶
要繼續一直健康而富有智會的活著

記得。
不要把我忘記在冷冷你也不喜歡的台北

好嗎?








這次回去也去看了乾爹

感覺還是一樣

是山大王!!

可是

看他在小小的甚麼也沒有的屏東鄉下

我也好難過

好愛冒險的他

一次次重重的落下

乾爹老了。




















怎麼搞的?
回高雄一向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但這次回去我好難過。









也許在逃避甚麼事情。






















前幾天又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我好想念你。

換個方向看
你也是在海角,對吧?

想你
濃的像在芬蘭灣那次一樣

這個疼痛逼得我流淚。

















怎麼這麼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