Лена 寄了照片給我=))





是他們在沙灘得了冠軍領了獎後照的
Олег 咬著四塊金牌十分開心
(雖然在這裡看起來是比較像猙獰)
Саша  Сергей Лена Юля 笑的也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我的 high five + 怪手語
Сергей 的我要喝果汁 + 換鞋子
Саша 的 пойдём + 我好熱
都是好快樂的紀念品





另一張則是他們回國見總統時照的
西裝筆挺的,很好看
我期待看見他們這個扮相好久了
畢竟啊,他們沒有一起去開幕
我覺得很可惜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
是清晨的六點多
(是吧...)
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的我
看著選手們坐得遠遠的
又這麼高
連教練都高的剽悍
真是不知所措

還好,兩個教練都在比好笑+幽默的
很快我就輕鬆多了=)

對了,
食物,很有用
我請他們吃了三明治餅乾=))
大家都很餓啊......
我沒吃早餐,他們也是

還有好多其他的事呢,我說不完。










我還是想死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