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福爾摩斯一起過聖誕=)

旁邊是和我吵了一架,
被丟在金石堂還要很尷尬自己走來的周書佑。


看完之後呢......
我覺得我會敗家的去買一套福爾摩斯全集

小勞勃道尼很迷人
裘德洛這次的扮像我很喜歡

滿緊湊的片子
看玩很爽。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凡達

藍色的人很帥。



不過,真正令我感動的倒不是特效做的多好

而是他們對生命的重視
和對自然的珍惜。

人,和土地及萬物。
本來就有強到難以想像的鍵結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人們忘記了。


除此之外,

可能因為現在的聲光娛樂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們忘了怎麼和人類相處


心變的很遲鈍。





we can't feel anything anymore.












that's it.
merry x'mas, though it's a bit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