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場球賽,你幹嘛突然掉進去?
好好的大家一起走,你幹嘛又突然加速?

這麼問自己,什麼也答不出來。

這麼開心的看了好冷又好嗨的球賽,又叫又跳,地主隊贏了,全城的歡騰卻掩不住突如其來的低落。連自己都有點討厭自己了.......可是,只要一想起那個夜晚,這麼美這麼近這麼不捨,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居然有點可笑。幹嘛這麼認真?我也不知道啊,更是不想啊──但明明你說過愛我的,明明你說我最重要的,為什麼我只能看著你越來越遠,而我卻守著這些可笑的星火,涎著臉這麼卑微著這樣呵護著?

討厭死了。

一聽到這些關鍵字或語言就要爆炸一次,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歌 的頭像
    安歌

    出走是一種病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