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都在成家立業,或準備成家立業。

我還望著天空不知所措。

那些發過的豪語,那些跌破頭想不通的事情,

我不知道。

值得或不值得都不是這樣就算了的。

這樣的想法沉重得我覺得生命要被擠出身體外面了。

第一次害怕活著,無來由的。

人生未竟的旅程,你不是只抓著一枝隨時不要就能丟棄的木手杖,

肩上還有一個布袋或是背包,背著你不敢回頭也不能丟掉的責任。

了卻了,老天就收你回去了。


唉,真應該在克羅埃西亞買一袋薰衣草回來的。
我懷念可以簡單的看著海想你的日子,
還有鹹鹹沙灘和著暖暖夕陽,海風的手指輕觸臉頰的那些日子,
就算想到心都痛了,我還能有我的灑脫,
還有一點文明的樣子,不是毛燥而不成熟的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歌 的頭像
    安歌

    出走是一種病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