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無論如何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不是蠻不在乎的對待每一樣事物,只是像歌裡唱的,「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這麼說好了,當我可以悄悄的寫一封短籤給曾經框住我思緒和腦袋,曾經被我稱為枷鎖禍傷痕的人,當然,по-хорошему,那麼我想我真的是可以去放鞭炮歡慶周年了。

關於那些多情的故事,總是發生在心情脆弱的秋天或某個天涼的時間。

真是有種便祕三天終於大了便的開心啊!
(噁)


不過關於家族的故事,我仍是一頭霧水。

我想我是沒辦法多想了,親愛的奶奶和未曾謀面的爺爺,很抱歉我在你們面前一聲不吭,連報備一聲都沒有。任何與你們有關的字詞都是一把利刃,不小心就會剪斷了輕輕繫著的理智線。我甚至在靈堂前都站不穩。是不是在規避什麼,我不知道,但身體跟我說,我需要逃開一下,在距離之外看著我不甚了解的儀式。

眼淚是不能在你們面前留下的,是吧?

應當去尋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