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長了,可以不用髮夾就別在耳後。

最近很平靜,困擾我好幾年的冬天病也沒有發作,只是焦慮病還是偶爾讓我緊張一下。生活就是很平靜吧,我想,沒有什麼驚心動魄,我知道我現在要安靜的儲備能量,因為未來還有路要走,需要一些精神的。

還有啊,我想我就是一個有精神潔癖的人吧。

或者說,我還是在別人懷裡尋找每一個熟悉的時刻。流星劃過之後會留下不起眼的隕石,可是它們都曾經美麗過,花火一般耀眼,我們難以想像,它曾承載多少夢想,綺麗得難以置信。就像我記憶裡的那個夜晚,就算亮光已經止息,可是每個時分迸發的悸動,對我來說是永遠也不會變的。不過也就因為不會變,所以沒有辦法這樣就將就著過活。我沒有辦法,不過好險是已經分清楚這些複雜的成分裡,什麼是什麼了。

就是因為多少還有點依戀吧,我想。

才會差點一頭栽進去,可細想之後,只是對一段往事的懷念了。就像那些已經放下的過去一樣,什麼結果已經不重要了,我還活著就好。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