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之後的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囉,大泡泡~
浪費你一個中午看我像笨蛋一樣掉眼淚......

總覺得說開了之後
跟大家的心又進了一步

這樣很好,
真的!

我不會再說什麼
對於我的過去.

真的很痛......

我知道我現在有的是什麼
而且我知道這些東西或情感或選擇權都緊緊的握在我手裡

沒有人奪的走的!

維持現狀很好
雖然我不敢說我真的從什麼陰影裡走了出來了

但是這種感覺很好
就像溺水了的人又重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一樣

或許我真的很殘忍的關上了一扇門吧!
但是我真的不後悔

我該做的 該說的 都做了 也都說了
盡了人事 天命不開通 我也沒辦法

不想勉強了.
我真的很累了

反正現在走在路上
隨便都能找到誤會我的人

不差這一個
真的!

他想不通
我倒沒有不想談

但是現在我真的想放手了.

我不會唏噓不會惋惜
反正,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單方面配合,這事就不會有結果,真的

我也不想等了
真的等好久了

真正尷尬的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要尷尬

因為這是我的事
不是其他人能真正看清楚

事實就是這樣

我也不喜歡像隨手亂丟垃圾一樣的把我的負面情緒亂丟
更沒有要其他人接受的意思

這裡不管名義上或事實上都是屬於我的
我想做什麼,說什麼

不是我在這裡"定期"表演作秀的舞台
更不是其他人的隻字片語就可以影響

對於誤會
我很不諒解

明明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為什麼要這麼傷人?

我受過的誤會夠多了
以前笨笨的不會為自己辯解

現在不會了
我學乖了

就是這麼回事!

我想
事情是該落幕了

希望我經過這件事之後
得到的,


是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