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病毒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
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征服全世界......沒有啦~~我要把我的成績救起來~~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二鍋頭絕對是居家的良伴,休閒的良品~<鬼咧~~>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WELL,目前沒有~~有也懶得寫哈哈~~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
只會跳, 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繼續睡覺....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發洩一下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第一天:做瘋狂的事 第二天:做瘋狂的事 第三天:做完瘋狂的事後洗個澡擺個好看的姿勢等死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一開始會很興奮,當然,越寫越想殺點我的人....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等可以動再拿!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都有~外顯的是感性,內在是有點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盯著他吧~不然呢?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不知道~我覺得人都要追追夢才不會後悔~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我害怕我找不到自己,害怕被人誤會

願望是做自己+考上自己prefer的科系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一堆朋友、儀隊和一切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出題人:風行彼界】
well~中意的不少耶~~地雷倒還好~~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我不想說,說了又要被誤會......

而且......干你*事阿?!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大家~就是我愛的人~~^^沒必要說給大家知道~哈哈~因為我愛太多人了~XD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我被生下來算不算?!哈哈哈~~我狀況多啦~~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太多了!重點是想睡不能睡、想吃沒東西吃的時候!當然還有被誤會的時候~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他高興就好~反正我不是他,不能幫他決定~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
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那是什麼啊?可以吃嗎?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假裝沒聽到是一種禮貌吧!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什麼執著....我不喜歡很吵的音樂...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想不出來哪個是〝最〞後悔的!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家人跟朋友;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到處玩阿~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我只能說我很滿足~改變......不是一直都在變嗎?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會飛~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捐一半出來阿~給不同的基金會~!
剩下的三分之二做投資!三分之一帶家人出去玩,買東西之類的!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服飾店吧!我喜歡設計衣服~~可是沒學過......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視嚴重性而定!

現在比較理性,比較不會隨便報復別人了~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不太懂= =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做自己甘心情願的事!練槍(自由練習那種)!聊天出去玩!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太規律了!怎麼安排......就像個高中生一樣安排啊~~不然呢?

問題36:如果有一個機會,你會對你崇拜的人做出什麼樣的要求?【出題者:Chris 】
Marry me~~

開玩笑啦~~就是照照相簽簽名抱一下什麼什麼像Fans會做的一樣吧~~

問題37:不移民到外星球為前提,你覺得或者你想(自我意志)人類再過多久會消失?【出題人:酒杯】
我死了之後再說!

問題38:除了工作或是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一般熬夜的時候都幹些什麼好事?【出題人:阿頭】
看書、畫畫、冥想

問題39:你覺得氣質的定義是什麼?【出題人:秀】
骨子裡散發出"就是有氣質"的人

問題40:如果中國真的有BL史,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對?【出題人:幻雪】
呃......只要人不會長太醜的話我都可以接受啦~~

問題41:以上有幾題你是認真回答的?【出題人:阿po】
除了這題以外...

問題42:你怕不怕在你回答到這一題的時候忽然當機或跳電?【出題人:靖】
不會吧......

問題43:如果你的女友(或妳) 未婚懷孕了 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 不點ㄦ=子婷妹妹】
難道我被迷葌了嗎?

......好啦~~要負責唷~~

問題44:現在幾點鐘?【出題人:儼】
11:37

問題45:你(妳)會怎麼對自己喜歡的異性表達你(妳)的意思呢?【出題人:衡】
可能會多跟他講話吧~

先並成好朋友再下手~~哈哈哈我心機重~~

問題46:假如現在要結婚,你希望辦什麼樣式的婚禮?在哪裡?【出題人:蓁】
以前是想辦西式的<在私人別墅>

現在想登記完後辦個"告別單身派對"大家一起狂歡就好~

問題47: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的朋友,你會恨你的朋友嗎?【出題人:龜】
會傻眼...然後退出!

問題48:如果你有兩張哈利波特4的電影票,你想和誰去看?【出題人:璿】
一張送人一張跟別人交換納尼亞傳奇的票!

問題49:對於看搞笑片卻能大哭的人有什麼看法?【出題人:瑜】
呃......乖乖唷~~

問題50:你做過最有勇氣最誇張的一件事?【出題人:蛋蛋】
隨時隨地都在做啊~~你說哪一件?
問題51:如果可以選擇一項特殊能力,你會選哪一種??【出題人:勾勾小虎】 呃......變透明 我的問題就是沒有問題啦~~ 這是從紀安北鼻那裡傳來滴~
點名time:
大泡泡~大玉還有阿咻~~

哈哈荼毒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