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七點五十。

一腳踏入宿舍門口,迎面而來的是歡迎的聲響。感覺很好呢!
有種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坐下,媽媽的叮嚀猶在耳中打轉。
好好好~我知道~我會先做作業的!

坐下來,心有點浮躁,壓力在背後用力的追趕
責任一肩挑起,未來自己負責......

就這樣硬著頭皮一直用力的寫著
筆劃一痕一痕的刻在國概講義上

心就平和了下來。

人潮湧來又退去,
我像隻獸,在牢籠中供人觀賞。

不是作秀。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

。九點整。

自強樓是樂儀旗的電影院,
最後一擊和世界大戰正在一幕幕的放送著。

四樓軍護一的教室漆黑空蕩,
只得打消把Methology看完的決心。

選定了最後一擊,
開始一段怵目驚心

這是一個拳擊手的故事,
拳擊的世界莫名的血腥。

他拿自己的命當賭注,
為的只是一家三餐溫飽,和為了不讓三個小孩被送走。

腕骨傷了又斷,斷了又好,
尊嚴受損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肩上有一個家要養,
有一個躲不得的責任要扛。

幸好,一切的受苦是值得
最後的拳王在一陣分數計算之後產生。

完美的結局,是吧!

我卻想起你......

好慶幸你只是個學生,
不用像劇中的男主角這樣賣命。

但看到拳擊世界的血腥,
我還是不免為你擔心......

就願你一切順利吧!
在遙遠的你看不見的遠方祝福你。

。11點50分。

沒想到計劃會被打亂的這麼厲害......
我還以為我能如願在10點上床睡覺!

算了吧~
就去跨年吧!

來不及倒數的我們,
也和遠方的眾人一樣望著遠方101燦爛的煙花興嘆。

好燦爛啊......

大家擁抱、叫囂、歡笑、拍照......
年味好重啊!

真的好快樂!
然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往宿舍走,

*1月1日*

。12點10分。

好了,我回到宿舍的床位了,
但是......床上好亂啊!

整理整理,多出了半張床,
再擦擦靴子。

真的該睡了。

拿出我的睡袋鋪張了半張床,
把床主人......噁心的被子隔絕......

壓縮自己,在噁心的半張床中......
也要壓縮其他人的噪音......

然後昏昏沉沉的入睡。

。三點多。

好吵......
樂隊起床了。

然後我也只好起床了......

整夜都睡睡醒醒醒醒睡睡,
好吵好吵喔......

算了,
去戴隱形眼鏡吧!

戴了二十分鐘,
回床位整理自己的行囊然後更衣。

今天的裙子好短......
我的屁股變大了......

力行健美計劃!
不過當然不是要全身都肌肉啦~~那太噁心了~~

然後就到校門口搭車。

天根本還沒亮!!

搞什麼~~
而且一區的某個**<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動作很慢,而且是為了一些無謂的東西而動作慢!

你搞*啊!
真是讓我很受不了也!

當場起床氣就爆發!
好像嚇到人了......真是抱歉囉~~

最後還是上了車了。

到了北一,
下行李。

好累唷......
根本就還沒醒......

熱手熱不起來,
因為我不想熱~~

而且好累唷......
我當下就覺得要是我熱的太起勁等下就不用出隊了~

反正就熱熱停停,
天也跟著亮了,而我也跟著醒了。

又是一陣熱手。
然後就到了出場的時間囉~

。七點<吧......>。

反正就這麼上了!
什麼感覺也沒有......

出隊前還跟耿爸說今天應該算我出的最大的場面了吧!
騙人~~人根本就普通多而已~~

而且根本還恍恍惚惚地,
就算人很多我還是一樣的心情吧~

好了好了~~
就上了吧~

結果我做的還不錯呢!
只不過我一開始忘了靠腿......

哈哈~算了吧~

然後就收隊了~~
領了早餐的我變得很高興~

可是我吃不下~
真難得!!

然後就搭教官幫我們叫的遊覽車回學校。
換了衣服之後,和小烏做了一件大膽至極的事!!

不說了~想知道的自己來找我問吧~

後來就回家補眠+趕報告~
就這麼回事!

還算順利的兩天~~

大家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