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去置新年的裝ˇ好高興~

話說我跟我爸爸+媽媽+弟弟就到了西門萬年去置裝
就在吃完午餐之後

然後我們就先到萬年二樓去了.

第一家店是一家還滿不起眼的店.
感覺沒什麼裝潢......不過衣服的感覺不錯~

吸引我的是一雙印地安風的靴子~
感覺好溫暖啊......

反正後來就進了那家店看看~
店老闆是女的,聲音好像小女孩,很有趣的感覺

他也很熱情唷~

二話不說就請我來試試看~
試"請"喔~

超有禮貌的呢!

還很詳盡的跟我解釋靴子的一些挑選的方法,保養的方法之類的.
還有這雙靴子的另一種穿法~

所以我對於他賣的那雙靴子,
還真滿意呢~

而且它還是舶來品唷~
從日本飄揚過還來的呢!!只有一雙唷~

穿起來真舒服唷~
底軟軟的~而且很合腳~

當下有種"就是他~他是為了我而被製造的!"的感覺~

而且店老闆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整個很親切呢~

後來我媽又在店裡幫我看到了一件上衣
我只能說......

"超有FYU~~~~~"

領口有一圈很民族風的裝飾~
是我最愛的土耳其玉唷~~

然後那個老闆真的超阿莎力的~
自動說要減價~

當時我還在猶豫,
不過當他說了一句話之後我就覺得這件我真的會買了!

他說:
你就試試看啊~反正不喜歡我不過在放回去而已沒關係的~

你說我會不會買?
根本和前幾天我遇到的一個機車店員完全不一樣

這家店的衣服鞋子質感都不錯~
但是價錢滿高的就是了~

不過可以從老闆的態度感覺的出來,
這裡的衣服可以穿很久而且不大會撞衫!

然後後來我們就很滿意的離開了那家店
往下一家店邁進了~

下一家店是LEVI'S的專賣店

我只能說......
好帥喔......

那個店員大哥真的很帥唷~好有型~
長的有點陳冠希的影子喔~~

不過不是很高......
但也不矮喔~

剛好可以躲在懷裡很有安全感的高度~

然後我真的覺得他的眼光很準!
我們家的人除了我都各帶走一件牛仔褲!

而且他們在試的次數都不多
一個人兩次就全部OK!

而且那個店員大哥人超好
也是一樣把保養什麼什麼的都說的很清楚~

很誠懇呢~~
搞的我們全家心情好的不得了~

而且又帥!噗哈哈~
不過被他發現到我一直在偷看他我很不好意思......哈哈~~

他的......店長吧~
人也超好的~~

店長說我們家人走進店裡就像一道牆走進去一樣~
而且大家都腿很長~~

店員大哥好帥啊~~
還有人也很好~還說要是褲子有問題他負責到底~

之前那家店的店老闆人也很好~
又把他的產品功能什麼的說的很清楚!!

他們都是"萬年百貨好人團"~



再說說我爸爸的臨時同學會吧~

就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我爸爸接到一通電話.
是他大學的同學!!

反正我跟我媽就一直慫恿我爸直接開車過去再讓我媽開回來就好
不然他還要先載我們回家,停好車,再自己去他要去的頗遠的地方~

反正後來就到了~
我爸的同學就出來把他接進去.

我只能說......
這是個黑道老大的聚會呢!

他跟他同學都高
背影看起來整個很雄壯威武!

後來我爸回來之後我跟他聊了一下才知道
他們這屆體育系的大學同學裡面180以上的有10多個!

是歷屆體育系中最體面的一屆!
成績也最好唷~

所以我說這是一場"黑道老大"的聚會嘛!

哈哈~~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