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好爽啊~~~~~










買到票啦~~~~~~~~~








我可以去看演唱會啦~~~~~







今年送自己的最好的禮物唷~~~~~~~~










好嗨呀~~










客服小姐你是大好人~~~~~














愛你~~~~~~~~~

















以後我CD都去你那裡買啦~~~~~~~~~~~~~~~~~~`












衝你業績啦~~~~~~~~~~~~~~~~~~


















還有啊~~~~~~~~~~~~~~~~~~~~~`











我愛貝克漢也很好看~~~~~~~~~~~~~~~~~~`
















但是我買到我老公的演唱會門票更讓我高興
















我要去看演唱會啦~~~~~~~~~~~~~~~~~`

















有劃位在貴賓席唷~~~~~~~~~~~~~~~~~~`















夜夜夜~~~~~~~~~~~~~~~~~~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