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傲慢與偏見,
感覺很好

男主角找的真好啊!

那個深情的目光......

噢噢~
一下子就會被他吸引了

我想他是屬於耐看型的
一開始看到海報和電視簡介時

他並不出色


我也覺得為什麼找了他來演
很奇怪......

但是今天看過電影之後就覺得真是找對人了!
演起來的感覺真好!

琪拉奈特莉也飾演的很棒!
他是我最喜歡的女明星!

兩個人放在一起就是這麼剛剛好
跟我想像中的伊莎貝拉和達西一模一樣

好棒好棒的感覺!

終於有種"對了!就是這樣!"的感覺!
每次看小說改編的電影就是覺得差了那麼一點

但是這次真的讓我很滿意!

雖然知道下一刻大概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著

還是在那些經典老場面來臨時一陣心悸

感覺好好!

明明我昨天好晚睡
但看完電影之後反而更清醒

其中有一幕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雖然那根本和劇情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也不是什麼特別唯美經典的畫面

但我就是感動到快要流淚!

就是男主角和第二男主角要離開他們租的房子的時候
男主角帶著點情愫的回頭看看女主角......

我的心當下就一陣顫抖
眼淚就要奪框而出了喔!真的!

明明沒什麼,
但就是整個情緒被帶了起來~

感覺真的很好,真的真的!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
但每次看完就像充了一次電一樣

很滿足,又很平和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當我看這個作者的其他書時
不會有這種感動

他的其他的書其實就沒有足以撼動我的力量

或許是因為他的其他的書都有一個像公式一樣的情節吧...
又或許是因為看到真愛終於結果了的感動吧....

天曉得~
反正我就是對傲慢與偏見情有獨鍾~

文章應該要結束了吧~
這種流水文呵呵~

但是讓我說最後一句吧!







男主角真的很深情很帥很紳士很適合當老公!
當然我是指看起來~




還有,

我喜歡達利先生這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