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裡一直荼毒著我家人的耳膜
和我的喉嚨

我在唱歌

就喜歡這樣嘩啦啦的大聲的唱著
一唱完又馬上精神百倍的可以迎接更多的挑戰

拿著歌詞本就哇啦哇啦的大唱特唱

"去KTV太貴了~"
媽媽總是這麼說

但是總是和在家裡大叫不一樣啊
是吧?

在黑暗之中大聲卻安靜的唱著自己點播的歌

或許又是另一種充電的方法吧
和家裡裝了點唱機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

不過算了
我也懶得出門~

就現在而言是不大有什麼出門的動力就是了

或許真的要等到我考取大學了之後
展開了我的台北市大冒險之後

這種往外衝的動力才會被啟動吧

像一匹野馬一樣
四處闖

嘴裡也不忘把大河般的歌聲傳出去




"哇啦哇啦哇啦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