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她還是我的小寶貝。

其實她沒有想像的年紀小,我只虛長她兩歲,但我們選擇的路不一樣,相較之下我的心態老上她許多,所以我總當她是小女孩,我的小寶貝。我們很久沒有談話了,沒有安靜地坐下來,也許看著窗外的風景,喝一杯冰可樂,在麥當勞的角落;很久沒有一起躺在床上,躲在被窩裡一直偷聊天,大半夜不睡覺,聽著對方的秘密,被子矇了頭吃吃地笑。

我現在在這裡,離她很遠。

透過文字,有些情緒被強化了,有些被弱化了。我不知道我讀到的是怎樣的版本,接收到的情緒是對的錯的,直曲我難以分辨。我不知道我說的一番話到底有沒有幫到她的忙,但是我們想起了小時候,那些開心快樂的畫面,嘴角還是忍不住微微漾出了很愉快的笑容,不管過了多少年,因此而誕生地笑靨總是帶著孩童一般的純真,抹煞不掉的,溫柔而且暖暖的。

我希望妳快樂,我的小寶貝。

人生的選擇有很多,有時候就是得這麼賭一把。但是相信自己,覺得這是自己要的,就不要後悔的伸手去將它取來。
不管你怎麼樣,我會陪著你,像以前一樣。

晚安基輔,早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