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注意一下家裡的變化了.

最近才發現被我踢壞的鋁框紗門被修好了,
恩......真是不習慣!

我都還沒有拍照留念呢......

最近都好晚睡......
其實明明沒什麼事的,但就是習慣了夜的黑捨不得睡.

真奇怪,明明就很怕黑的我居然愛上黑給我的安寧!

我可以把他歸咎於世風日下嗎?

"好不負責啊!"
或許有人會這麼說吧!

但是,就原諒我吧.
給我一個推卸責任的理由吧.

總之,假期就是讓我不想負責.
寫到一半的作業還晾在桌上呢

剩下一個星期.

這樣倒數著假期真像在倒數自己的生命......

愈來愈短.

看了一堆沒營養的電視把自己整理過的思緒又攪亂成一堆噁心巴拉的東西
媽啊~真是爛透了我!

新的一年什麼也不想要,

好好的活著就好了.

上了高中之後就把國中的嚴謹亂丟
反正也用不著.

隨便放吧!
誰撿到就給誰.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會把一個從裡面爛到外面的東西當寶吧!

除了印象中的那個還不叫鄭小幹的鄭小幹.





今夜鄰居的琴聲寂寞,錚錚鏦鏦的叫嘯著
夜還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