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相信永恆.
相信那種到了盡頭卻發現還有更遠的路要走的那種永恆.

這麼不朽,
就是這種蒼茫的感覺讓我莫名的想落淚

童話裡都有隻惡龍或什麼的守護著公主
然後有一個叫做王子的人就會用一種英雄的姿態來搶救公主

來人真的是公主的天命真子嗎?

或許惡龍才是吧,我想.

惡龍拼了命的不讓其他的人接近公主
轟隆隆的燃燒自己的喉頭噴出火焰

童話裡的王子最終都戰勝了那隻惡龍

自以為是的戰勝了他

我想,公主一睜眼看到的
應該不是那個素昧生平的王子吧!

而是他朝思暮想,被變成龍還被殺掉的那個真命天子

睡眼惺忪的公主沒有想那麼多就被帶走了
等到夢醒時分

他才發現他看錯人了!

只能不住的後悔吧......

可這也是一種永恆啊!
錯誤的那種.

可是我又想到斷背山裡的那種永恆
一種被認定的永遠珍惜的那種永恆

在心裡永恆的紀念著自己很珍惜的東西就是永恆吧!
我想.

不用擔心會被抽離
因為這就在心裡生根,

一剷除,心也會停止跳動.

就是永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