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

跟我媽去看她的拳擊隊比賽.
很精采!

不虧是我媽旗下的選手,
個個腳步靈活,驍勇善戰

聽說連女生都不惶多讓!

真是的!!
難怪拳擊隊是我們國中的傳統

拳擊是一種讓人緊繃的運動
不只場上的選手,場外的教練,觀眾更是

不知道是地下室的寒氣太重
還是我真的很緊繃

我微微的發抖
真的喔!沒在裝的!

然後......

......
我居然想到他......

或許可以稍稍怪一下我爸吧!

昨天我媽邀我一起去看比賽的時候
我爸突然跟我提起他......和他跟我的事

胡亂的搖動一下我的腦袋
馬上用聒噪將自己的思緒拉回到競技台上

一個人的時候呢?
我有辦法逃開回憶的勾引嗎?

不能,
就只好沉倫......


真要從他的成績說起來
他絕不會是挨打的那一個

隊長呢!
不可能上場吃鱉給別人笑話

應該是裁判一說開始就衝過去乒乒乓乓一頓打的那種選手吧!

好想看看他現場打拳的樣子......

對他的想念,所依憑的,
是從我媽替她的選手拍的紀錄照中

被我偷出來的那兩張.

他打拳的臉很認真
聽教練講評的臉也是

他認真的臉

明明拳擊就是會打臉打的亂七八糟的
但他卻沒有!

明明是個做競技運動的運動員
看起來卻書卷氣十足

在學校他滿受歡迎的
人很好啊!

一切說來他真的是個完人
雖然功課不好~


但我沒有珍惜......


印象中他手上有一個被燙傷的疤
他從小就被烙上的疤

疤上面沾滿了我弟的臭口水
因為跟我弟玩而被我弟咬的

我能怎麼辦,就只好幫他擦起來啦
難不成要等到口水抹到我臉上嗎?

因為疤痕,他的右手出拳不靈光


而我卻沒看過.


明明有機會看的
而我錯過.

我錯過

錯過

錯?

過?

生命終究是會有一些事我們必須錯過
然而必須錯過,卻留下後悔

我沒有後悔的餘地
漸漸的我也就接受留下嘆息的空洞

但還是好想他
想念他......

不管我媽再怎麼跟我介紹她隊裡的哪個選手打的多漂亮
我還是只認同他

我有我的固執
認定的固執

我還記得我最喜歡看他的背影和肩膀
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會油然而生

但是我沒有給自己機會在上面靠上一會兒

思念就這樣亂七八糟的竄著

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在幫新生辦入學手續
他在遠方看著我

但是我很忙,沒空
而且我表哥在我旁邊......

印象中總是我表哥壞了我的事
大家總以為他是我男友

拜託~我的眼光不錯好嗎?

好險,幸運女神還在我肩上

當我有空了發了瘋在會場裡找著他時
我找到了

但最終我們能怎麼樣呢?

我沒有勇氣告訴他我還喜歡他
而他......或許也覺得他要放手了吧.

我轉身,心很痛


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他一面呢?

不知道......

他是我沒開始就夭折的初戀
在我心裡他是最完美的情人

很想跟他說他真識貨,哈哈~

即時通上他的帳號還在
但是我不常上線也不喜歡開即時通

他跟我說過一次話
為了要還我媽釘鞋.

然後呢?
沒了下文

Life goes on
我們只能一直一直遠離......

或許現在他身邊有了令一個更了解他的人陪著他了吧
為他高興

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