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電腦就會看到一堆我不想看到的負面能量
一直逃避
然後整個人就變的閒閒散散的

真是莫名其妙的性格

不喜歡
卻又改不調
很龜毛的個性

或許我真的很適合當個......
隱士或老學究之類的無聊的人吧
整個人沒有耀眼的能量

可是卻有不平凡的矛盾

永遠處於臆測的世界很不適合我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現在太穩定

要是世界搖晃的太厲害了
或許我會就此翻覆吧
然後找不到一個完整的我

還是我現在就不完整了呢?

總覺得我現在能一下子就變的好悲觀

可我沒有這個資格
因為我還是幸福的
還有明天能被我看見

可是就是止不住的壞情緒
從心裡的空洞一直冒出來
咕嚕咕嚕的不會間斷

那塊少掉的
究竟要用什麼補呢?
真的很難說

我自己都找不到

突然我真的好老了
驚覺!
可是就是少了什麼

不能停止猜想
卻又不想想太多
然而當自己稍稍穩定下來之後

瘡疤就是會被人給掀起來

煩死了
突然覺得當個死人真好
不用想這麼多東西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