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演唱會了,我的生日序曲到此精采完封

老實說我星期六早上真的忘記我晚上要去看演唱會,
真的忘了~我總是這樣......

好!一切先停止.

[3/13 Mon. 10:45]

電視前,我和媽媽坐著
電視螢幕浮現了我最愛的一個旅遊節目的預告

預告日期:3/15 晚間10點......
3月十五號啊......

是啊!我要十七歲了也!

好莫名的感覺喔
什麼都不記得,卻在當下什麼都被挑起

一種驚愕的莫名
一種忘了時間的驚愕

時光荏苒,
倏的就漂流而逝了......

[3/15 Wed. 晨間]

悄悄的送上自己的小零食
不告訴你們

沒什麼
只是想看看你們被我嚇到的臉

好下流啊你
我覺得你們會這麼說,哈哈

但是你們卻給我中心的祝福
謝謝,生日快樂就夠了

[3/15 Wed. 午間]

繽紛的色彩充塞
耀眼奪目的,是糖果般的包裝紙閃動

卡片是種吐真劑
沒別的就一片赤裸裸的真心

有些感動
但有點怕

[3/15 Wed.  下午]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
=希冀快樂

只是想讓大家高興一點
在段考的前夕

然後用震天嘎響的39種音頻
交織成一曲吵雜卻感動的生日快樂

感動的不知所措
釀成了害羞的小小尷尬

只一聲謝謝
只能說出謝謝

然後真班的兩隻小可愛
謝謝你們嬌小卻十分合我意的祝福

我覺得好幸福
真的

[3/16 Thu. 晨間again]

一只紅色紙袋
各式各樣的糕點

我知道是你最愛送的禮物
很好吃~

有幸福到
而且很感動

暖暖的
在心裡

[3/17 Fri. 晨間remain]

用娃娃包裹娃娃
好可愛

一杯蛋糕
高雅的紫色祝福

我知道你覺得我很貴氣很久啦~~
哈哈哈~

但是很好吃啦~
我吃的一乾二淨~差點沒用舔的~

一張卡片
好真心的話

一天的心情
漫步在雲端

謝謝你們

[3/18 Sat. 晨間]

練槍time
太陽很大,很閃,很熱......

然後......
我忘了我晚上要去看演唱會~

是眾人口中的死台客5566的
我就是喜歡紹偉

莫名的~
所以我很期待

可是更莫名的是我會忘記///
哈哈~

然後我就去看了
我爸提醒的

異常的冷靜
我,從家裡出發到會場到演唱會開始

沉著冷靜!
我旁邊的那位小姐還頻頻對我型注目禮

可是看表演要專心啊~
我覺得我這樣......很對啊~

看完之後感覺很好~
只是有點耳鳴

心臟的跳動有點遲鈍的感覺
因為音響太大聲了,搞得心臟的共鳴太猛

紹偉的拉丁舞真的很sexy~很帥~
我喜歡看男生穿不是緊身衣的舞衣跳拉丁舞


演唱會真的很棒,內容,氛圍
可是我不會去第二次了吧,我想

因為太吵了~
耳朵和心臟都有點不舒服~

我是一個心如止水的年輕人
只想安靜的過著不平凡的日子



生日慶典
為18歲做的準備

就到這裡啦~
很好很高興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精采完封17歲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