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表哥從部隊回來了
〈我表哥是傘兵喔~~〉
理了個大平頭,有點好笑

可看起來更瘦了!!

也變的黑了些
看來是有被操到喔~

所以今天我們就請他吃飯!
畢竟部隊的食物都不是人吃的
〈表哥說的~〉

請了他就等於請了表嫂。
兩個是ㄧ樣的道理~

其實他們沒有結婚啦~
只是我喜歡叫她表嫂~
〈當然是私底下偷偷叫的~嘻嘻~〉

表嫂是個好可愛的女生~
大我兩歲

真不知道表哥怎麼搭上人家的
他大我六歲也!!

這樣等於是跟我小表姊一樣大!!

這樣也好,
"前一個表嫂"......嘿嘿~

反正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表嫂~
長的乾乾淨淨的,很可愛。

雖然染了一頭黃褐色的頭髮,
但你一點都不會覺得她是個台妹~

真的好可愛~

而且兩個人搭在一起好配~
覺得他們兩滿幸福的~

表哥很照顧表嫂呢~~
恩愛的兩人~

看來表哥不用擔心兵變的可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