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 I met Dr. King.
So brave was he that fighting for the equality,
while a coward as I dare not stand for the right......

為什麼?
我也很疑惑

為什麼就是有人
可以這般無禮的把人踩在腳下?

為什麼?
我真的不解


真的
居於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大位嗎?

我不懂
你的自大狂妄何以有如此之大的迴響?

不懂
為何我的勇氣全然變成了一次次的忍氣吞聲?

What means "Honor Guard"?
Is that really means "HONOR"?
Or it is just a big big joke?

儀隊,真的就是一個"閃亮水銀隊"嗎?

我不信

自從看了這麼多
忍了這麼久以後

我再也不會相信了

I would blame no one, really

不會去責怪誰
我只恨我自己

為什麼不反抗
有人曾為我反抗"愚忠"而鼓掌

我感到抱歉......

因為我笨了很久了

笨到忘記什麼時候該說話
什麼時候該真的服從

忘了
真的都忘了

有人勸我
"只剩一個禮拜了,忍一下就過了"

真的能忍這麼久嗎?
或許吧......

No more tradition, my sister, I beg you

拜託
真的不要再把這種腐敗的傳統承襲下去

不斷的被腐蝕
到最後剩下的

什麼都沒有

不要被權力腐化了
蝕去心的人不是人

充其量不過是
一個鉤心鬥角的分子

在世間飄蕩
遺害千千萬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