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年過了七天了,對吧
那有人現在才打新年新希望?!

<好吧~我承認我是臨時起意的>

what ever~
有希望的活著總比像死人一樣好吧~

在這一年,
我希望我能順利考上我prefer的政大外文~
<喔~莎士比亞~>
或者清大外文或高雄大學外文系

再來我希望我能順利的雙主修
<商學院的某系吧,我想>

我想學國標舞
或者new jezz也不錯吧~
爵士鼓
爵士鋼琴

對了~
還有電腦!!

再來就是要天天運動
還有考駕照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北市大冒險!!
哈哈~~

找出自己的穿衣哲學!!

<話說我的衣服少的莫名其妙....>
<而且我很少自己決定要買衣服,都是我媽在選的...>

明年和同學去跨年
生日那天偷喝啤酒

買垮褲

變的不怕冷

找到自己人生的定位點

和蔣大砲他們出去玩
<五人行啊~>

看電影
讀原文書

學學法語

之類的~~

恩......

我這一年好像太忙了~

沒關係,我要為我的30歲之旅做準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