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寒冷
真是不捨...


對於我的被窩!



我能說甚麼呢?

總之

請不要再說甚麼一切都不要放在心上了




我才不相信~




去去去~

浪費時間的一天

但也許慢活就是這麼回事

媽媽說

我是個好惡分明的女孩

但我說

我會盡量保持冷靜。

就像星期五будет холодно

一樣冷靜




我說我要好好學我要學的東西

因為我是學生

引擎很久沒發動了

該是換換機油的時候了





這幾天總是亂七八糟的思緒





輕輕負擔在肩膀上的一切

似乎不是容易放下的

放下的不捨我們會受不了嗎

我說不上來

但不可否認的那段日子

我們裹著棉被

躺在地板上在寒流親吻台北和月亮的時候

漫無目的的聊著

「還差幾個人?」

「為什麼又感冒了?」

「到底是誰傳染感冒給我們?」

「你喝錯我的桂圓紅棗茶了啦!!」

(原來這麼早就跟你們結下不解之緣呵呵)

每天我們都活力十足

三顆大電池

我總是記得你的背影

在寒冬時

在疲憊時

在摩托車上

在辦公室裡

小房間裡面你陪我讀書

不愛看書的你默默的看完了一整本芬蘭驚豔

我們一起看完看過的書

都很喜歡,對吧?

你說我和她一樣喜歡看書

那天我覺得你很笨又可憐

可是我沒有說,對你

你說沒有我和她,我們,這片天這旗幟

撐不起來也飄揚不得

但是你還是走啦

雖然我知道你隨時可能回來

但是我放手了

在心裡和你簽下的約也許很難解除吧

可是

我們差的這麼多

對我而言你的肩膀只夠當一個大哥哥

你還是乖乖出操數饅頭吧

偶爾再跟我聊聊天好了

不曉得你聽到我想走會有甚麼表情?

畢竟

當初是我說我不會離開的





給我一個安靜的假期吧

我需要時間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