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感覺好比吸了毒一樣。

又開心,又難過

不知道要做甚麼表情的我只好一直笑個不停

但總體而言應該是開心吧

感覺修身養息了四天

我整個人健康了不少

接下來

是一路的追趕

還要跑得比以前更快才行

畢竟

已經落掉這麼多了












看完了暮光之城之後

會很想要有一個吸血鬼男朋友

哈哈

娜斯佳說那是病態的戀愛

我倒覺得被照顧的感覺很好啊

畢竟,誰不想被捧在手心呢?

後來跟一個學妹聊

發現我們都是吸血鬼迷呢!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對吸血鬼有一定程度的著迷

也許是哥哥的那套向達倫吧

其實看完暮光之城之後

有很多可以思考和探討的

不過現在不是我該想這些的時候

因為他連跟文學史要做連結都連不上

晚點吧

英文版的要2/9才到

我可以先看看之前買的書~






新年的新希望

多一點思考
多一點人性

我是個太殘忍的人

是該積點陰德了



總之
今天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