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我變成一個慮事周全的人──再等八輩子吧。

說實話,其實我很害怕。怕事情跟預期的不一樣,怕自作多情出糗,怕傷心。但說真的,我就是激不得。因為自己也很想知道,所以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就這樣把這些字句打出來,透過螢幕也許送到了他眼前。約好了兩天之後再繼續聊,但我很擔心。不過就還是這樣沒頭沒腦的問了,不顧後果的,很傻氣,卻很「我」。

有一種東西叫做恐怖平衡。

也許可以套用在我們身上。我們分處在一個錐尖上的三角形平面,一人一個角落,站穩了誰也不能動── 動了,均勢就破壞了,大家一起粉身碎骨,誰也躲不了。這樣搖搖晃晃的,載浮載陳,有點苟且得繼續各自的生活。無論如何,我還是冒險的往前了一步。我賭,賭你不躲我。賭注是你和傷心。到底哪種結局比較好,說實話我分不出來。總之我也不是這麼樂觀的人,要是結果不合我意,我還是會鬼打牆的無理取鬧,大哭一場。可是,哭過之後,我還有我的生活要過,在這裡的時間日益的短了,怎麼可以浪費呢?

要看的東西還很多,切勿不可以因為一個大笨蛋就忘記了。

命運會把我帶到哪裡,我不知道,但至少是我自己選的──可能會痛,但錯不了。

祈禱不一定有效,但會心安。
我相信我自己,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