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就接到了四姨嬤的噩耗

就這樣也
她的人生

沒了
一下子甚麼都沒了

雖然可能對與病痛為伍的她而言是個解脫
但是......

我覺得好惆悵喔

高雄的奶奶
也一樣錯愕吧

他們兩個的感情
這麼好

奶奶
眼淚又要流不停了

默默得我心裡
震盪了起來

真的
上上一代的人們

開始慢慢的凋零了

而上一代的人們
慢慢的老了

眼看著這些更迭
一下子我有些適應不良

其實好久沒去探望姨嬤了

上一次去看他
是幾年前的事了

我還記得他的笑容
可愛慈祥的

還有以前他最喜歡說故事
跟奶奶一搭一唱的

還有和姨丈公的拌嘴
台語和濃濃鄉音的國語

感情很好的吵架

好多喔
回憶

難怪我今天早上睡不好
一直做夢



我有點怕怕的
奶奶啊

然後爸爸
媽媽

然後是我

接著

還會有誰?



人生
說要看開

其實是不大可能的
我永遠也不會是莊子

沒辦法
因為我是小幹啊~

晚安~
被唐突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