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咖啡的味道

這讓我想到色戒

總覺得咖啡的味道

是很有深度的味道

就像色戒一樣

我最喜歡色戒裡

角色與角色之間目光流竄的感覺

只是最後一幕讓我有點失望

這感覺

就像趕時間時一口把咖啡乾掉一樣

不夠味

可是後悔和思念的感覺有表達到

然後我覺得王佳芝是個

會讓我講"好樣的你!"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一幕激情戲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覺得他很偉大

女人都很偉大

很有韌性的生物

<講得我好像是外星人?!>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易先生要這麼狂暴

有一場戲我懂為什麼

可是其它得我真的不解

系上的一個同學說

是因為易先生不把王佳芝當人看

但我覺得不是這樣

如果不當人看

又怎麼愛上她呢?

愛的體無完膚

全身三度灼傷

是王佳芝式的愛情

是易先生式的愛情



可是

我倒不喜歡這麼壯烈的愛情

呵呵~

我現在走平靜路線

哈哈什麼鬼

就這樣結束吧~

晚安各位

祝你們有個美麗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