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很幸運的,因為可以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只是總會有不解的地方,比如一張考卷可以錯到這麼慘烈也真的不是蓋的── 上面的字字句句都是看過的字母堆疊出來的,更甚者,是出現在課文裡的每一句話,連位置都沒有變的。我著實不解。並不因為我在國外一年,畢竟這一年我練會的是講話的口氣罷了,增加的字詞有限。

可是這些文法都是很基本的啊,怎麼會連變格都變錯?

如果根本都動搖了,去考試豈不是一件笑話?

現在孩子的腦太難懂了,改考卷改到吐血後我唯一的想法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歌 的頭像
    安歌

    出走是一種病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