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見過的怪人怪事夠多了
想不到還差得遠呢哈哈

最近我收到一個聽奧志工的簡訊
他跟我要我們烏克蘭沙排選手的email
不過呢......

基本上那天就當我跟我選手在對話的時候
他突然的插入對話
就讓我和我家兩個選手錯愕了許久
之後呢,他居然還要到飯店找他們!
還跟我約時間?!!

呃...當下我一整個傻眼了.........

他們隔天要打冠軍賽也!

我們家專員那時候聽到也覺得這個志工這樣不好
某天我在飯店瞥到他,跟我們專員提起
我們專員本來還想去請他離開飯店
我想說算了他沒做甚麼亂,不至於把他趕走
反正選手不想理他他們自己會逃走~
(而且不是我家的沙排選手哈哈~)

而且照理說,你應該是跟他們約而不是跟我約
我沒有義務為你做這項服務,而透過我約選手也越權了
況且我家的兩個寶貝選手看起來也興趣缺缺的
現在又突然傳簡訊來跟我要email
這樣.....不大好吧!

再說,隨便把別人的資料給出去也不對吧!

更好笑的是,
我剛剛又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
他之前也是選手
說我服務態度不佳,不肯幫忙很不應該
還說要跟聽奧和台北市長投訴我

要投訴你請便!!!!!!
笑話,老娘不是被嚇大的
我對我的工作態度很有自信
不信請那些基金會高層去找沙排那邊幹部自己問清楚
此外,從小到大我看過的運動選手極度可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我家最少就有三個我看都看慣了
你要拿這個來壓我很抱歉根本壓不動

這整件事情看來是誰理虧是誰不對
我想不用我自己說

本來我想回簡訊跟他大吵
可是想想好像沒必要

何必浪費這個錢呢?


不過不吐不快
我還是劈哩啪啦的打了一篇網誌哈哈










「歹年冬,搞肖人」古有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