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老爺~
最近真是忙翻了!!

忙著學校的課
說起來軟趴趴的法文
和叮叮噹噹的俄文
鬼打牆的國際禮儀<不要選啊~政大的寶寶們!>
很重的中國文化與婦女生活

當然還有和系上寶貝們的聚餐
和一些雜七雜八的聊天

協會這裡也沒有閒著!
又是執勤
又是教育訓練的
還有我不擅長的邀約<我一定要把它變成第二專長!大家等著看~>

對了,打個廣告~
最近協會有一個叫做E.D.F的課程開囉~
是在學行銷得一個很棒的課程
除了業界一些很有名的講師
ex:亞都麗緻前副總裁蘇國垚老師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吳睿穎老師
會來幫大家上課之外
中高階課程還有機會到企業實習唷~
很棒吧~
等我二越多的初階課值完勤
再跟大家分享我12月多的時候上課的心得~
大家不要把這個跟傳直銷搞錯囉~
小幹就是在這裡當志工~
而這也是我一個很重要的成長的契機

短短得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近況~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三樂的寶寶們有沒有想要見見面啊~
小幹想在寒假辦一個聚餐呢~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好嗎~

詳情我會再通知一次的~

所以就這樣吧~
我該去打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