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笑的小幹筋拐到

變的一顆憂鬱的氣球

哼哼哼這樣真不好~

還好有大家的陪伴

小幹才能再開心地笑出來~

恩恩

首先謝謝楊大玉красивая Катюша

<還是你想叫楊大王?!>

謝謝你跟我聊到很多很多~

你還是一樣很貼心真的

我家你一通電話來就給你住啦~

朋友嘛~

我們永遠是對方的避風港

還有你說我終於長大了我很開心~

愛妳愛妳

下次再一起吃車輪餅吧~


再來是秋燕燕,мая горогая Елена~

哎喲你真的每次都讓我很開心有很幸福也~

謝謝你努力的關心我跟逗我笑~

你是一個好棒的朋友

能夠認識你我真的太高興了~

你的關心都會讓我馬上忘記煩惱喔~

Я тебя люблю~

還有花生哥哥~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謝謝你的關心

小幹會一直笑著的~

除了偶爾拐到筋的時候哈哈~

下次躲起來不給你看到了~

but thank you anyway.
--------------------------------------------------------------------------------------

天啊~這篇是11月的文也~

我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