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

話說11/19那天是我們景儀又愛又怕的大廟Day
一早我跟家榕就拎著我們的早餐到大廟那兒去參加一區[名義上是]的早餐啪踢~

吃掉了一份加半片的培果~還有一碗湯+熱紅茶~
很好!今天又是powerful的一天~

早餐嘛!就是要吃飽飽啊!不然情緒會不穩定的啊!
對不對呢~各位看官~

話說我還很衰但很勇的跑到四個隊長圍成圈圈在練刀的中心去站著
因為我輸了大冒險......

混混摸摸嘻嘻哈哈笑笑吵吵鬧鬧
一個早上就這麼消磨掉了

11點左右,「換隊服啦~~」
一群女生吵吵鬧鬧的走下大廟的臺階往廁所走去又從從廁所的樓梯爬上回到大廟的底下

黑黑的......嚇不倒我!
因為我們有好多人~~

「哇~我的絲襪破了~」「我的裙子有點太大...」「我的...」「我...」
狀況有點多~不過,可以克服的!

11點多,槍來啦!
走走走~去搬槍!

「小幹~我要跟你要電話~」紀安說,「你的裙子好短~」
好吧~看在你跟我要電話份上勉強讓這句話登上當天最具爆點獎好了~

於是,脫掉會讓我的隊裙隱形的防風大衣,
開始又嗨又怕又蠢蠢欲動的小練一下槍法

手臂的情況......
普普通通~沒有小巨蛋的時候好~

不免有點擔心啊......
算了算了啦~No point~

「哇!北一來了!」
不知道是誰分神,瞄到一堆綠綠的壓力慢慢的卻等速的向我們這邊移動!

一個個黃黃紅紅貼到大廟粗粗的欄杆上
「一個兩個...五十個五一...哇!好多人~」

正在感嘆...正在精神抖擻的叫著:「沒關係~我們氣勢贏~~」
「什麼?!還有!!」

哇嗚~~
一個兩個...九個十個...

算算,也有六十幾個綠綠白白,手裡抓著槍的生物從我們眼前晃過去,是吧!
北一,是吧?!無所謂~

當學姊拿來所謂能安定神經的巧克力時,
也意味著是上場的時間了。

Well,這個時候,各隊帶著就去前面集合了。
站在那兒,很僵硬,腦袋裡翁翁做響...大概是音響太吵了吧。

台上長官很吵,旁邊軍公教的抗議也毫不遜色
然而,台前的觀眾、學姊、同學...比起我們,是安靜卻極具動態的──因為我們不能亂動。

終於,真是終於啊!
台上的長官說完話了。我們...也要上場了......

剛剛僵硬完就要很動態...
說起來真是強人所難啊,不是嗎?

一進場,哇咧~超多人的~一直在尖叫...頭痛也~~很想跟他們對尬...
重點是...剛剛我在開幕的時候都沒注意到!!我的眼睛呢?!

隨著司儀的介紹詞,我們也開始我們一生只有一次的表演。
大家的尖叫聲...讓我很”ㄘㄨㄚˋ”,卻只能勇敢的做下去。

很想跟大家抱在一起呢......
或許就不會這麼”ㄘㄨㄚˋ”了吧!

但,終究是表演完了。
那一刻,鬆了一口氣。

回到休息區,有淚,有累,卻帶著笑意!
鬧轟轟的成了一坨歡娛。

到處走著找著,就是要留下我的紀錄。
學姊們一個個都送了我一些東西,或具體,或抽象。Anyway,thanks~

總之照照相嘻嘻笑蹦蹦跳,
時間不知覺得從2點走到下午4點30分。

閉幕,又是一陣難耐的僵硬...
隨便啦~反正一天也累夠了~就姑且Push myself to extreme levels吧!

最後一個和我照相的是耿教官
我覺得教官穿西裝還真好看~就像有一個學校的旗官~男的~很帥,穿著好白好挺的軍裝~可是矮...

後來板子陪我一起收垃圾,因為我衰被教官點到......
不過我們倒是一起看到了大廟的黃昏。真的很美。是白牆藍瓦黃天空那種壯觀的美。


˙心情˙

心情很棒哪!
終於,我也經過了”大場面”洗禮了。

能夠拿出來炫燿的不再只有爸爸媽媽出國比賽的那些不屬於我的東西
而是只屬於我的那種榮耀!

能和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真好!
就是再累,也都會試著努力撐下去,是吧!

謝謝謝謝~
謝謝一區寶貝和景儀全體的一起奮鬥~

謝謝我自己~~
謝謝自己一直都沒有倒下~哈哈~~

總之,我愛大廟~


˙檢討會˙

大廟之後,
就是檢討的時候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鼻總的背後有這麼多壓力,
也不知道我們背後到底有多少隻眼睛在看......

我只是覺得,
景儀都交到我們手上了,為什麼不能走自己的路?

誰說儀隊只充滿了傳統?
看樣子...我們似乎是沒有什麼資格去反駁別人的話......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想跟鼻總說:
「沒關係,學姊說話我負責!」

不過,看到他掉眼淚我也跟著淚眼婆娑了起來......
根本沒有想到!

說實在的,
一人做事一人當,個人造孽個人償,一直是我處世的原則。

我不找別人麻煩
別人也不應該來找我麻煩才是。

只是這麼簡單的事,
就像鼻總說的:「我真的討厭路人甲嘛~」

對,我也是!
不過,與其討厭,為什麼我們不想辦法反制呢?

忘了是誰跟我說的,
他說,有一次思敏學姊回來看,剛好碰到閃亮學姊

閃亮學姊看到了,什麼也沒說,
就從他面前直直的走過--沒有問好,只有靜默

誰都知道思敏學姊的尖牙利嘴是有名的狠。
思敏學姊就說:「學妹看到學姊不用問好嗎?」

而閃亮學姊看都不看一眼就一直直直走過。
氣得思敏學姊也不知道作何反應!

我想說的不是以後學妹看到學姊不用打招呼
而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像閃亮學姊一樣,勇敢的去做自己,卻傻傻笨笨的著傳統走。

我想,我還是我。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或許,下一次我又被鼻總或其他隊長告誡說不要太明目張膽的時候,
我會笑著,說聲:「不要怕,有事我負責。」

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我承認我的槍法不大好就是了~~
會好好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