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唷。





多想逃開。






明天又要跑贊助了

我要加油~

大家加油~




很想大吼大叫









學弟妹加油唷~
這可是我們拉贊助的前哨戰呢~
下次的贊助...

我就不會陪著你們拉了唷~
加油吧~

我相信你們會做的很好的
你們是這麼的可愛的孩子

比我會撒嬌的就是你們了~







文化盃是一個負擔
還好有桂圓紅棗茶

小杯的四十塊整個超有點的~









誰是熱的?











呵呵~
總算是有甚麼可以笑的。




















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




















我要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