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去拉贊助也~
好累

半條命去了。



其實我在去拉之前
還滿不爽的。

除了有課的小孩以外
只有三個學妹!!

發生甚麼事了~


說好的話
都可以不算數就對了。


假熱情假熱情


看著你們我都ㄘㄟˋ心了




總之
是做了我該做的事。
你們儘管不要做

明年你們自己想辦法

呵呵好生氣的語氣






但我是真的很不爽~


















不過今天三位學妹你們真的很棒~
孟如、琪拉和我的執秘佳梨亞
明年看你們囉~

今天的我是擔任一個push的角色~
把你們推到戰線前鋒

你們是我心中最棒的勇士。

今天成績不錯我請客~
沒吃到的下次補不急別擔心~

後來和娜佳媽媽和孟如go明池吃東西
一休息才覺得累~

孟如你好可愛
俄國人很有趣~

我們都是這樣就進了斯語系呢!

一起一直喜歡俄文吧~
俄國人
是真的滿帥的哈哈~

下次再跟你聊~
可愛的孩子。



坐在行大前面
才發覺兩件衣服好冷唷~

手一直抖
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咖啡因





我要回家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