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跟我說一聲是會死喔!!!!!!!!

 只是一通電話你是不相信我就對了????????!

學弟今天有去拉贊助~
 A班的安德烈和米夏~

好孩子~
我今天沒有帶著你們跑~

鮮芋仙請你們吃~

你們很棒~
被拒絕還一直跑

小幹會記得的。





 今天事情好多喔~
I'm overwhelming
↑是這麼拼吧?




anyway











如果大家都體諒你



















 那誰來體諒我????????!!!!!!!!!














我最愛的法文俄文協會家庭健康都要翻攤了

我法文都放掉了




你再跟我說你多可憐我就打你!!!!!




我真的好氣喔!!!!!!!!!!


你再阻止我說話我也要打你~






















好了~

小幹不煩躁了~








明天美好~
好開心~







10中4...

要加油~


小幹回來歸隊了~

協會的大家不要擔心~



系會的大家也是~












我是靠山我是靠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