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等你。

不知道為什麼,走運永遠走在離我有點遠的地方。還是會很開心,還是會想要微笑,但是就是差這樣一點點,所以笑著笑著眼淚就掉下來。吃在嘴裡其實也說不清是什麼味道,又甜又鹹又苦又難過。是咖啡和啤酒,咖啡因和酒精,又心悸又頭暈。有的時候啦啦啦的唱著歌,唱完心情好一點。有時候就這樣看著窗外不吭一聲,然後覺得冷冷的心情有點差。

你在這裡等她。

我說過了我看不出來你想的是什麼,從你的眼睛你的微笑裡。看得太入神了結果就跌倒了──爬不起來。其實什麼也不能做,因為於事無補。說好了往前走,最後又會跌進這個莫名其妙的漩渦哩,難過得拔不起來。就像以前一樣,我總是看得太重,就像上癮一樣,可怕死了。明明知道不可以,可是就是忍不住,真是太犯賤了。

我看著你,疲憊的笑。

其實只是想藏住一些東西,一些不能被發現的東西。
我想很快就可以過了,在你離開之後。

頂多就再痛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