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多好
美的不成人形

我走在走了好幾次的校園裡

學校好美


天空藍的好純粹
簡簡單單的美麗的像一顆藍鑽石

也許不這麼的華麗吧

如果當時我不發一語就好了


也許在秋天的我不像夏日的我如此的多言
我應該安靜的把嘴邊的沉默吃完。


冷風吹來時我總特別平靜

說真的

我想要平靜的一個人度過這些美麗的寂寞的時刻。








在公車站的夜晚也是

車阿灰塵阿路人甲阿莫名其妙啊

吵你們的吧





這美麗的沉默

於我如咖啡。

也許多了會心悸吧






但我仍舊喜愛。






















在為別人的人生安排之前,
要先幫自己安排好。






















小幹動起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