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身上,我總能找到最最純淨的青春能量。

也許我不常與你們一同玩耍

也許我們很少一起開懷大笑

但是我好喜歡你們那種

朦朦朧朧

開開心心

有一種夢想為上飛翔最美的純粹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一整天

火鍋大餐我會準備好等你們來~









在你們身上,我總會看到我有多麼不足。

我不會忘記我們是一個團隊

我們的EDC

我好喜歡

挑戰卓越,締造非凡

我們的磅礡

我還在做夢

可是我知道我們會一起前進



抱歉最近身體爆炸了

學校也忙......

我會在我會在。







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夢想力量
還要帶著你們給我的自省力量


我會用力的向前
無論肩膀多緊
腰多酸
膝蓋多痛
腳踝多吃力


無論我可能在下一秒就原地解散






我會往前走的。

















晚了
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