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不懂甚麼是甚麼

疑惑在文字或語句背後的力量

該說

這樣,是嗎?

甚麼跟甚麼是甚麼?

不知道

我為了甚麼活著?

為了甚麼走著?

手心裡面握住的

攤開後我會看到甚麼?

如果我們都被錯置在一個錯誤的夢裡

那麼夢醒了之後

臉上是應該笑著還是

該帶著奇怪的尷尬的朦朧而愚蠢的表情?

我們向前跑

但是到底在追逐甚麼?

如果全部都照著既定的軌道我們一起向前

那背上肩負的應該是自己的夢還是你的夢他的夢別人的夢?

並肩不一定有更大的力量

就怕,突出的肉刺

絲毫不留情面的畫過對方的肩

那所謂夢想的發芽芽頂

吃痛的破裂滲血

雅量

通常只長在嘴巴上

承擔

從來都踩在腳底下

不小心

可能跟著剛買的關東煮吃下去消化不良

虛偽的笑著

你口中所謂的熱情我始終無法讓他熊熊大火般的燒起來

在我的心中

他就像甲烷構成的腸道氣體

噗的被擠出來還造成公害

髒汙了我的心靈

我知道我是激烈的

可是

如果心裡有海嘯

平滑肌還是甚麼肌肉甚麼鬼

我是擋都擋不住



我在吐口水

看看

懂得就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