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這麼長
除了讀書讀個不停

我還要做甚麼?

俄文
法文
捷文
英文←被不受重視的丟到後面了...嘻嘻

今天選課我看到葡萄牙文也!!
想選

我這麼喜愛巴西是吧~


喬巴傳給我的Максим
好聽到讓我忘了怎麼說話

可是我不會把他們搬到我手機的音樂播放器...

誰來救救我啊~

我跟我的3C產品們不合呢我的媽~

真相是殘酷的
割捨是疼痛的

很多的牽絆不是說走就可以走得掉的

人世飄盪
風吹來的時候
你才會真的覺得你是存在的


昨天夜裡讀完了項塔蘭的上半冊
我真切的體認到為什麼
印度教阿基督教阿天主教阿甚麼之類的宗教們
都會有一派如此的推崇折磨自己的苦難修行了
當身體疼痛煎熬的時候
我們才會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存在
我了解
疼痛帶來的歡愉會放大
任何的快樂都跟著痛覺
我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傷害自己
有人會固執的往苦難裡鑽

我懂。

這個真相疼痛得讓我想掉淚
無可言喻的


很偏激的一種想法,對吧?


累積了自己的厚度之後
才可以在上面種花


想想
其實不要怕
當面對幽暗的道路時
跟著自己的心走
就像那個牧羊少年一樣
吉普賽人流離失所
但是他們都知道自己心裡在想甚麼
也許
人生也不用一定要達到飛黃騰達的境地
才會多有影響力
業障
要破執

人生不過就是一場空囉

在零的境界之中
要找到那些存在卻空無的意義

是要花點心思。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