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
生命脆弱的令你我咋舌



前些失眠的日子
以前小時候那個輕生的念頭

又偷偷竄入我的腦袋

掛上了高中學妹給我的捕夢網之後
夜夜都做夢


在夢裡你有回來找我唷


可是夢醒了

房間亮了
天空藍了

夢裡小妹妹冰冷的小手
終究是牽進了老奶奶手中的眼淚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又開心又難過的情緒複雜的我說也說不清楚

卻清晰的讓我心疼不已

那天
是我哭著醒來的一天


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也許
就是要思量如何笑著離開這個世界

我啊
真的不是個樂觀的人呢


有時候悲觀的我都想賞我自己一個巴掌


但無論如何我深信
我仍是幸運的那個小女孩

不然死早就死了
不會拖到現在還沒死

就在五歲的那一年


身體的疼痛也許是想告訴我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心裡的疼痛是要說甚麼呢?

我們心裡會有個底的。



我就是太好命了才會這樣想東想西
連活著都嫌用力

總之

快樂就好。



哪天我也可以笑笑的不擔憂
然後跟那個誰說:

「我很幸福。」

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