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笑著過活
似乎也沒有甚麼好說的了



好久沒有唱歌了
這麼快樂的

我又接了一堆的工作

是要累死自己的意思!

不過算是重拾了自己的使命感
和一向不大好的方向感: )

開心為上




也許
責任就是一種髒髒舊舊可是又不得不接受的東西

像台北的髒空氣一樣




小郭看到我的新髮型之後

第一句話竟然是.....


「小幹變成女的了!!」



阿不然我之前都是男的就是了?!




哈哈
可是我還是我阿

還是一樣動不動傻笑
動不動煩躁
動不動瘋瘋癲癲


那個只想要開心的我喔




你們阿
總讓我又安心又緊張

薛家琪很幸福
楊大玉很快樂
朱阿咻很平順
蔣大砲很好躺
(嘻嘻~我辭窮了~)

以後嫁不出去
不如就你們養我吧~
我們是黃金單身女郎
也許等我們都老了
可以在家裡開個黃衫趴踢哈哈



下個月就20歲了
似乎能感受到一些壓力


莫名的


學到了甚麼?
又甚麼是能用的?


我只剩兩年半可以逍遙又自在!!


好焦慮!!




下一步在哪裡?
神知道!!





我是一顆正在充電的巨型電池。

晚安
我是鄭小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