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我是個傻瓜

可是我真的很愛傻笑

嘻嘻:)

對著螢幕傻笑

拿著話筒傻笑

今天在系辦跑來跑去的

有種混亂的感覺

冷冷熱熱的

陽光秤在手裡

到底有幾兩重呢?

不管在哪裡

在系辦或是在往莫斯科的機艙裡

放在手裡的任何一掬陽光

都是充滿回憶的美麗的或多或少不真實的戴著夢的粉塵的

我會聽聲音分辨電話那頭的人是誰唷!

漢妤學姊

Саша學長(嘻嘻,你一定不知道是我)

我還跟瓦格說話喔!

他一定不喜歡我

我覺得他是奇怪的人

有人說我說話的句法怪怪的

我說

這就是我囉

也許這麼說比較有詩意吧

那天

我走下山

好想哭

也許真的掉了一滴或再多兩滴的眼淚

我突然好捨不得

一切

好的或壞的

我這麼笨

如果不小心都忘記了怎麼辦?

剩下兩年半

但是時間走的像飛一樣

當我好珍惜的一切都要離開了

也許哭也不是這麼奇怪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