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人對於批評的承受度都是脆弱的

也許我真的有太多的盲點

我,離那些時間點已經遠了

然後真的看見自己很不成熟




也許在很多時候只是一個藉口吧

原本可以化解的所謂的危機

在情緒的催化下

一切都熊熊的燒了起來


如果可以灑脫的哭出來

如果胸腔悠悠的疼痛可以離開

我會快樂一點



自找麻煩

我心裡幽幽的這麼覺得

但是我甘願

打了很久的資料

因為存在小的白色的筆電裡

所以你們看不見


為什麼這麼晚還交不出東西

因為每個人的每個意見我都放在心裡放在檔案裡面

因為每個可以變成資料的字句

可以具體化的想法

我一一慢慢的如實呈現


我知道

現在才這麼做晚了

但是總比下一次還要重頭再來過好吧


事過境遷

我只能這樣鴕鳥的想著



我是個被保護的太好太好的小孩子

我會學著不要一直只看著自己周身的環境

我會學著為每個人都想想

我也會學著細心一點

我也會學著好好的評估自己的能力

我會學著說不






和你聊過之後

竟然就這樣快樂起來了

畢竟我們是爆衝的小孩兩個~



不過我還是會難過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