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thing's falling apart

我現在只想緊緊握住我的記憶
因為知道他們隨時有掉落的可能

所以一直在小腦袋裡面迷路

不肯出來。


當你緬懷過去的時候,就表示你已經老了。


忘了在哪裡看過的
當時只是笑一笑,哼了一聲
現在我還不得不承認,事情似乎真的是這樣的


小時後,某一陣子我覺得我一定很快就死掉了
很早的死掉
但是我會看見很多東西

那時候預計是20歲的時候

我曾經認真的想過我遺書的內容,十分的用力
可是才發現我根本沒甚麼好留下來給別人的
根本沒有規劃的必要
「死了就把東西全部留給你們吧,也許你們會想知道我在想甚麼。」

最重要的東西是日記。

然後我就寫了三個本子的日記,十分愚蠢而空洞。


現在我覺得我40歲的時候就會死掉
一樣會看見很多東西
但是可能不會真的太富有,也不貧窮
應該可以環遊世界吧

然後我發現我其實很怕死又很貪心

想看的東西太多了,好像有點捨不得死了。










算了,反正再過25年,地球就要爆炸了

到時候再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